Heaven On Earth
I've waited all my life for you.
  • Sep 08 Wed 2010 22:17
  • 暖暖

暖暖

獻給我~~的所有朋友

尤其是Dana....AND...YOU

 

作曲:人工衛星 填詞:李焯雄| 編曲:洪敬堯 監製:鍾成虎

都可以 隨便的 你說的 我都願意去
小火車 擺動的旋律(回憶裡滿足的旋律)
都可以 是真的 你說的 我都會相信
因為我 完全信任你

細膩的喜歡 毛毯般的厚重感
曬過太陽 熟悉的安全感
分享熱湯 我們兩支湯匙一個碗
左心房 暖暖的好飽滿

我想說 其實你很好 你自己卻不知道

真心的對我好 不要求回報
愛一個人 希望他/她過更好

打從心裡 暖暖的 你比自己更重要



細膩的喜歡 你手掌的厚實感
什麼困難 都覺得有希望
我哼著歌 你自然的就接下一段
我知道 暖暖 就在胸膛



我想說 其實你很好 你自己卻不知道
從來都很低調 自信心不高
愛一個人 希望他過更好
打從心裡 暖暖的 你比自己更重要



我也希望變更好

 

 

 

為什麼我聽到這首在公車上哭了~~~

真是多愁善感啊

 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功課太多

不太想打網誌了

真的很討厭寫功課

 

 

還沒適應新生活

SO HATE!!
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April 的頭像
April

Cinderella's Dream

Apr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5)

發表留言
  • 啊禪
  • I miss you so much.
  • me t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.


    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

    April 於 2010/09/11 22:31 回覆

  • 上課玩手機的我=))
  • 哈哈~功課多噢=.=
    可以嘗試放著~~不要去理會xD
    我回到家就是在玩電腦=口=
    功課學校再寫就可以完成哩~
  • 呵呵


    我才沒那麼閒勒= =

    上課認真一點啦!

    April 於 2010/09/15 00:03 回覆

  • Sky
  • 欸!!!!!!!!!
    最近還好吧妳?

    我已經開始慢慢適應了哦 ;)
    楊佩勳快跟上腳步啊~~~


  • 如此如此如此的~~~~~~~~~~~~~~~~~~~






    難啊

    April 於 2010/09/30 22:40 回覆

  • LIN
  • 深呼吸 呼 .
  • 呼呼呼呼呼呼哈!

    April 於 2010/09/30 22:40 回覆

  • a799255760434
  • 加油
    別忘了我們說好要一起回國中喔
    高中GO! GO!
  • 哈哈哈
    知道啦


    妳是韋慈= =?

    April 於 2010/09/30 22:41 回覆